不想出差慕

【白夜追凶】【关周】2017年过去了,我很想念它

Ao:

※2017年过去了,虽说现在已经是2018,但是总觉得没过春季就不是过年,于是把东西整理下,发现关周相关其实仔细想想也就写了三篇文(笑)


※ @昭是 要我要重点提示下,abo是她点的,她要的,好的,满足你,亲爱的


※随便看看完了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【关周】非典型__ABO题材


正文略长,走石墨,感谢帮我二校的 @简歌 




非典型___第一个故事:情人




非典型___第二个故事:回头




非典型___第三个故事:使女




非典型___第四个故事:坏习惯




非典型___第五个故事:天使




非典型___第六个故事:杜拉斯的假期




番外系列:


乌合之众(全)




仙人掌之花(01020304050607




遥远之塔(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【关周】局外人(完)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【白夜追凶】【关周/彬诚】Merry Christmas Mr.Police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好的,就这么多了,2017年的产物,低产如我,多谢这三个月的关照,是的,我整理才发现才入坑三月^^,萌新在此给大家拜个早年了。


也感谢大家给木讷如我留了那么多言,每一个评论我都有认真看,因为评论是产粮的最大的动力,感谢给长评的喵,我觉得每个人写文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希望,希望你藏在你拙劣文字里的点点滴滴爱意会被人发现看出,我是个不善评论的人,每次看别人文的感觉都是哈哈,嘻嘻,简直羞于留言,对于写出评论的大家,由衷的感谢和佩服。


如果说文章是写给cp的情书,那么评论就是这情书上装点的美丽宝石。


当然,评论多多益善,lol


最后,每一个熟悉的id,也许我回复很少,但是我记得你们全部,阿里亚多~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